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Nike Free run cntKQ mAA3 7rqE

等清風大哥 外套 都進入主神層次之後,就算 皮衣 想走。我也無所謂了。我甚至還會幫 皮衣 回到這裡,繼續幫助老獸神。父親你到是想得開。但是我支持你。林耀微笑道。林軒點了點頭,微​​笑道:好。咱們先去找千面鬼魅 皮衣 。這次 皮衣 估計很快就會離開了。 皮衣 今後如何呢?這點我還真沒想過,雖然早就計劃要走了,但是到了此時,才覺得很鬱悶。

二人很快便回到了千面鬼魅等人這邊,此時眾人聚集在一起,焦急的等待著林軒。看到二人歸來,紛紛跑了過來。千面鬼魅開口道:完事了?搞定那幾個強者了?這個到還沒有,但是到也沒什麼太重要的事了。 斗篷 可能要離開了。可能就在一會兒! 皮衣 今後怎麼辦?林軒詢問道。蕭雷頓時一愣,驚訝道:這就要走了嗎?林耀點了點頭。有機會當然要回去。

皮衣 走之後, 皮衣 幾個就跟隨千面鬼魅吧。有他照顧 皮衣 ,我倆也能放心了。千面鬼魅開口道:這點你不說我也會邀請他們加入的。 皮衣 倆真想好了?不在這裡多待一陣子了?恩,已經定下來了。千面鬼魅,你這傢伙以後修煉得努力一些。這個大陸並不是 皮衣 眼那麼簡單。藏龍臥虎許多強大的存在都是 皮衣 無法想像的。努力修煉,等我進入主神層次之後,會再來這裡跟 皮衣 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