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nike xx3Zd 29mF bj0S

陰魂宗內,滅絕鬼帝坐在大殿內,下方分別是昊天鬼王幾個滅絕鬼帝的心腹之人。鬼帝,已經查到那小子的消息了,那小子名叫李千尋,是落雲宗逍遙公子的得意門生,據說 帆布鞋 在這次落雲宗五十年一遇的宗門大比中,力抗落云三子。最後奪得金丹期的冠軍。就查到這些麼?一群廢物,都什麼時候了,還沒查到 toms鞋 現在在哪?

李千尋的養傷之處不由的一怒。鬼帝,通過 toms 下面弟子的觀察了解到,那小子現在並沒有回落雲宗,肯定躲在哪兒療傷去了。你這不是廢話?我要的是給我找到他的人,然後給我徹徹底底的滅了他、鬼帝越說越氣。哥哥,據我手下所說當日江城蕭府的小姐在路上救了一個相貌平凡渾身是血的男子,,而且兩者的時間相距較小,我覺得他們應該有可能是同一個人, toms鞋 應該派人去查看一下。

這人正是南唐魔道二滅中的滅情鬼帝,另外一個當然就是滅絕鬼帝了……兩人縱橫南唐數百年,也闖出赫赫兇名。下面一群人聽到滅情的話,緊張的眾人才鬆了一口氣,畢竟找了半年終於有​​消息了。雖然還不確定,不過有希望不是呢,四大鬼王聽令, toms鞋 隨同滅情鬼帝先去查看一下是否就是那黃口小兒, toms鞋 隨後就到,隨時保持聯絡!滅絕鬼帝一聽似乎找到了,心情也變得好了起來,開始佈置著這次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