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籃球鞋 QQ6KN UEWx lmbS

女人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而男人在一起,有時候卻是彼此沉默,杜海生也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但杜海生明白一點,只要這三女在一起能夠其樂融融,沒有多餘的是非,陪在自己的身邊,乃是 Nike慢跑鞋 一生的榮幸和幸福。飯很快就上來,滿滿一桌,十八道菜,雞鴨魚肉俱全,香氣溢出瀰漫了整個客廳,為了烘托氣氛,胡蝶甚至拿出了幾根蠟燭點燃,而從不喝酒的付紅卻是從儲藏室裡拿出了兩三瓶紅酒,這些紅酒,也是杜海生去紐約的時候,詹姆斯特地送給 nike 2015 的。

平日里,即便是劉天禹他們來,杜海生若是不說,付紅也不會拿出來!而今天,即便是傳統的中國春節,又是三女能和自己心愛的男人在一起,此情此景,即便是付紅,也忍不住要喝一杯。趙薇兒將四人的酒杯倒滿,杜海生端起來,衝三女微微一笑,道:謝謝 Nike新款鞋子型錄 能夠在這個時候過來陪我,也謝謝 nike 2015 在走過來的這一路中,無論泥濘,艱辛,困難,都一直默默無聞的支持我,陪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鼓勵我,這份情我無以為報,願用一生來還!

三女聽了也是一陣感觸,能夠堅持到今天,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夠聽到自己心愛的男人能夠講出這句話麼。而杜海生的一席話,三女也是眼中帶著濕潤,臉上卻是帶著幸福的微笑, nike官方鞋子型錄 知道,這一刻,大家都是一樣,是幸福的,開心的。付紅的命本來就是杜海生所救,若不是 nike 2015 及時出現,只怕那些禽獸不如的士兵會對她和自己的同學們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